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在中超联赛尚未结束之际,关于山东泰山的引...
2025-11-21 14:48:34
日前,辽宁铁人队在少帅李金羽的带领下已经...
2025-11-21 14:48:29
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的报道中,熊猫杯末...
2025-11-21 14:48:13
中甲联赛本赛季,重庆铜梁龙的表现无疑让山...
2025-11-21 14:47:56
22岁的拜合拉木在2025年熊猫杯上表现...
2025-11-21 14:47:43
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15:30,中超...
2025-11-21 14:47:32
在首届女足亚冠联赛中,武汉女足便以惊艳的...
2025-11-21 14:46:29
2025赛季国内联赛基本已经结束,中超联...
2025-11-21 14:46:19
2025年法甲联赛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强强...
2025-11-21 14:46:08
记者王伟报道 刚刚代表湖北队打完十五运会...
2025-11-21 14:46:07